close
絕處重生過年去了一趟集集也到中興新村參觀地震館裡面陳列許多九二一地震長灘島的資料及照片看的我觸目驚心當時也在中部的我也能感受到地震的威力令我動關鍵字排名容的是那麼多事件後當地居民還能再站起來我真的很佩服假如是我我真沒個準訂做禮服ㄚ也很感恩各界捐物資還有許多宗教團體 公私機關都帶來許多溫暖這也是喪災訂做禮服區能站起來的動力當時也說地震將台灣人的溫暖都震出來了也是當時每每看新找房子聞總都是眼框泛紅的讓我感受到人間處處都有愛此行看到那些紀錄的照片也走酒店兼職了一次集集看到他們又重新生活真的很欣慰看到香蕉又結實纍纍看到火車站又花蓮民宿人聲雜沓看到綠色隧道一樣翠綠我可以想像災民努力的動力他們要忘記悲傷要小型辦公室向前走我衷心祝福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排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pi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