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手札- 工作 從來沒有一份工作, 作了五年了~~~~~~~~~~~~~~~~~這一份工作~ 被我請了~婚假, 產假, 喪假, 育嬰假面膜, 甚至還有慰勞假哦~ 昨天和老闆談, 身體因素, 因而想休息~~ 老闆人很好, 還是希望我繼續作 不管請了多少假, 他可太平洋房屋以理解是因為身體因素~ 不過, 因為一直半調子的工作 讓我非常不好意思~~ 談到最後, 只好想想可不可以以留職停薪三個人信貸個月看看為目標~~ 身體的因素, 讓我白天上班, 晚上又剛好遇到淇淇的[反抗] 期, 說真的, 快吃不消了 不過工作帶來房屋買賣的成就感及同事間的相處是非常好的, 這讓我想起來, 年輕時的我 不就是希望有現在這樣的工作嗎?? 同事, 老闆 信賴 面膜, 福利不錯, 薪水也不差~~ 人就是這樣, 當你追求時, 你就想擁有, 當你擁有時, 你卻忘了當時的渴望的感覺 昨天看節能燈具了王文華 [自由心證], 在不同的人生用不同的杯子, 蠻有趣的, 想起以前當 學生的自己, 和現在的自己, 好大的不同辦公室出租~~ 人好像就是會忘了自己~ 然後在失意中 又想起自己~ 絕不會是得意時~~ 難怪, 有人說 [作家就該是孤獨的生活] , 售屋網這樣才會 寫出好的文章~~ 對於工作, 或有不捨, 不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希望有二全其美的一條路~ 
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pi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