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你只選擇你想要的,打破了你的安全標準,你就傷害人。也傷害自己。有人說,你一直都很孤單,聽到的那秒,我是心軟的,我能深切的體會到你內心的狐獨與寂寞,畢竟,我曾經很了解烤肉食材你,並且是在你的交友範圍內,但,一想到在你介入別人的家庭那副猙獰的表情,我,一點也不覺得同情,也許吧!這是你的人生模式,只想要你需要的,一點點的瑕玼都足以成為你崩潰的理由景觀設計,這也是我覺得一個很奇怪的點,點在於,你對於第三者或任何的不忠貞恨之入骨,你想要的那個人,有家庭,而你,活生生的是他們的第三者,但你卻會想選擇這樣的,人,或許吧!或許在你酒店兼職找到你自己後,才會清醒,你愛的,只是你自己,因為需要有人陪,需要有個寄託,然後,你做了一件讓你自己無法原諒的事,也許,在別人也介入你的家庭時,你才能知道你有多可怕。很抱室內裝潢歉,我真的沒有辦法喜歡你這個人,以至於,就算你在現場,我也無法不把你當空氣,也許會離婚,不能完全怪在你身上,但你一定是其中的一個原因,揹負著這樣的一個感覺,應該也不快樂辦公室出租吧!選擇了一個婚姻,是不是要擔起責任,如果不想結婚,就不要勉強自己去接受這個伴侶,既然選了,是不是就要負責?他自己在結婚後不久,就喜歡上一個客戶---你,然後三不五時跟你聊天房屋貸款,說他的太太、他的家庭,吐吐苦水,如果這段婚姻有問題,倒底是他太太的個性,還是他自己一開始的不忠貞?對於婚姻不能忠誠,那對於他的妻女,能多用心呢?這樣的裂痕,是誰造成?或許租房子吧,他太太總是猜疑他是不是外面有別人,是有跡可尋。這就是你要找的安全感,陷在感情裡的人是不理智的,但是,你絕對有一個在你心裡不變的你,會告訴你在你人生裡的每一個決定,哪帛琉個才是對你最好的決定,那才是你,真正的你。重要的,是你要願意接納這個世界,和人,不要只是封閉自己,以為這樣對你自己是安全且安心,你曾經敝開心房,因為你自己可以敝開心房,酒店打工而不是因為誰,現在也是可以,家人永遠是最溫暖的依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99yypi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